首页>产品介绍>Startek Bio Soft(SBS) 生物辨识软体平台

Startek Bio Soft(SBS) 生物辨识软体平台

    產品簡介
    SBS 是星友提供的生物辨识软体平台与完整解决方案服务。在此平台上透过各种生物辨识技术,取代传统的帐号密码认证方式,让所有开发人员都能依照不同需求利用指纹辨识、3D脸型辨识等生物识别方式做相关应用开发。星友的软硬体整合开发工具、已建置的各种行动支付和生活应用范本、以及云端快速储存和比对的管理服务,让您能轻易结合现有的技术,更快地建置及开发相关应用,如行动支付、帐密资安管控、生物识别电子锁及物联网(IoT) 等。同时,SBS除了符合线上快速身份认证联盟Fido(Fast Identity Online)标准外,更着重于跨产业的实际结合与应用。
    產品特色
    原厂技术支援:
    星友自有的专利演算法,能够依照客户实际需求修改软体及韧体,我们提供软体加硬体的完整解决方案,完整的技术支援,绝对是市场上的最佳选择。

    云端快速比对:
    提供快速储存及快速比对指纹的最佳云端服务,优越的比对速度,一秒可比对至少20万枚指纹(全球最快,星友快速专利)。对于需要高安全系数的行动支付应用,能比线上信用卡或线上转帐等方式,更安全、更迅速地完成支付。

    提供快速技术导入及整合:
    数家知名厂商已开发相关应用专案在此SBS平台上,星友提供专业的技术咨询和策略合作,快速打进各个市场,并从物联网资料中,挖掘出新的商机以抢得市场先机。
    產品應用
    网路银行,网路ATM、Web 2.0、线上游戏、数位学习、线上交易、需验证使用者身份的各种网路应用。
    分享这个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