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与我联系>合作伙伴招募

合作伙伴招募

 

全球合作伙伴热情招募中~

生物识别市场将以每年超过 22%,未来几年复合增长,而我们看到的现有的合作伙伴增长一倍以上。因此,我们希望新的合作伙伴将与我们一起快速成长,考虑到生物识别技术的多元化应用,我们设计了以下的合作伙伴计划。

 

区域经销商:

如果你在找寻高获利的的产品,星友科技的指纹辨识产品将是您最佳选择。我们是开放给所有合适的伙伴一个绝佳的机会点,并会仔细依地域人口,做好市场区隔,以确保我们的经销商,拥有最好的回报。

软体合作伙伴:

星友不只是一个硬体指纹供应商,但软体开发人员拥有自己的运算法并赢得了许多奖项和申请多项专利。在客户机 / 服务器计算和创新的互联网服务模式,以真正的集成生物认证,并提供完整的解决方案给客户的世界,我们也需要合作伙伴专注于各种垂直市场,以满足这些特殊需求。

系统整合商:

由于所有的星友的产品根据 ISO 互操作性进行,其中一些拥有 FBI PIV 技术方案的认证。星友,一个纯粹的生物识别技术的专家,准备与全球或区域整合的企业,工业和政府客户和国家项目,如电子身份证,驾驶执照和电子护照,大型项目的工作...等人一起合作。

如何成为星友的合作伙伴,请点击这里联络我们的业务人员,会立即回应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