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关于星友>公司介绍

公司介绍

STARTEK

 

  星友科技创立于 1989 年,为国内指纹科技与辨识系统之先驱。自从在有台湾硅谷之称的新竹科学工业园区成立以来,始终专注于研发指纹辨识技术与制造相关应用产品。

  一直以来,公司始终秉持「研发制造第一流产品」的经营理念,自力研发并完成多项世界级独特产品,并以开发关键性零组件、以及提供关键性技术为定位,提供指纹应用产品之系统整合及指纹技术服务。

 

  星友科技的目标是成为领先全球的指纹辨识模块供货商,且将 Startek-API 推展成生物辨识产业上下游间的主要接口。星友乃关键性零组件的发明者与技术提供者,十分重视知识产权,在指纹辨识领域已经拥有关键性的十九件发明专利,可提供客户完整的指纹辨识方案,避免因为侵犯专利可能造成的损失。此外,星友提供的指纹辨识模块,是业界少数能完全符合「ISO 19794 - 2」国际指纹辨识标准(于 2005 年由国际标准化组织所制定)的产品,在未来指纹辨识的推广及应用上,星友科技必将扮演极为关键的角色。

 

[ 星友使命 ]

  星友的使命是应用我们最领先的指纹辨识技术,创建一个安全的平台,以满足人们在社交网络互动、和商业业务中对信息安全的需求 !

 

[ 里程碑 ]

STARTEK 里程碑

 

[ 展望未来 ]

  生物识别技术行业即将进入一个快速成长的新经济和新应用时代,在此同时,星友科技也秉持自创立以来所坚持的研发精神,不断进行技术改良。现阶段目标,是将指纹辨识模块推广至各项电子信息产品上,例如: 手机、平板、笔记本电脑、个人计算机、智能卡(Smart Card)、以及随身碟等,确保产品本身使用时的身份认证安全机制。展望未来,星友更将以服务器认证模块(Server Matching Module)及指纹认证服务为中心,将指纹辨识的应用范畴推展至全民生活中,例如提供网络银行、网络交易、网络购物、在线游戏的安全认证机制。星友科技所提供的产品、技术及服务,将替未来信息社会带来更快速便利,且更加安全的身份认证及数据安全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