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产品介绍>SFC360U 电容式光机

SFC360U 电容式光机

    产品简介

    SFC360U采用新一代超薄电容式指纹感应芯片,以大面积的指纹截取,满足对指纹图像辨识质量的要求。芯片上的半月形钢圈可以加强指纹定位,让指纹识别更加准确与迅速。本项产品的应用,让指纹识别更加轻松、准确,同时也更加贴近人性、日常的使用。


    SFC360U Micro USB 轻巧的尺寸与其便于携带的设计,使其极为适合用于需要身份认证、人员控制、数字加密的环境,并可用于各式装置,如个人手机、平板、桌上型及笔记本电脑等,让银行、医院、企业、公家机关、甚至个人,皆能轻易应于在其工作环境中。 Android 和 Windows 软件开发工具都可以提供,无论您是企业客户或系统集成商,星友的生物识别身份验证解决方案都能提供您一个完整的开发工具。



    产品应用

    •  識別控制系統(手機一次性密碼,驗證授權,SSO單一登錄)
    •  数位签名(PKI公钥基础设施,认证授权,移动安全解决方案)
    •  提高第三方支付的安全性
    •  加强资料保密

    产品规格
    感应器 Capacitive sensor
    解析度 508 dpi(H),508 dpi(V)
    取像尺寸 12.8 x 18(in mm)(H * V)
    取像大小 256 * 360 pixels (H * V)
    灰阶 8bit/pixel,max256 gray scales
    影像长宽比 1 : 1
    USB介面

    USB 2.0 High speed/Full speed Micro USB

    Mini USB,Standard USB(择一)

    耗电量 5V 50mA,standby<2.5mA
    尺寸 71mm(L) x 28mm(W) x 9.2mm(H)
    重量 145g(大約值)
    影像扭曲变形率 <1%
    温度 0°C~50°C
    湿度 <90% non-condensing
    运作中的电压 +5V Tolerance 5%(USB connector)
    ESD 15KV
    认证 ISO19794-2,ISO19794-4,ANSI-378,CE/FCC
    評估套件(NU) 規格

    星友提供SFC360U Application Programming Interface (API) 下面的平台以便指纹影像截取辨识:

    • Win7 32 bit and 64 bit and Win10.
    • Linux Ubuntu16 64bit.





    分享这个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