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与活动>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星友与启台国际信息 共同推出差勤e指通


刊登日期:2003/8/8 下午 04:02:47  |  资料来源:DIGITIMES

启台国际信息与星友科技共同推出差勤e指通(OfficePunctual Advanced)软件套件,首次于台北计算机展展出差勤e指通即获得广大的回响。此套件包含符合工商界与政府团体的差勤软件和光学指纹取像器FM200,价格不到一般指纹差勤系统的一半,但能确实掌握员工真正的上下班与加班时间,且能达到人事管理自动化的效能,可让一般中小企业人事管理有更高的投资成本效应。

星友科技表示,虽然含运算处理器的指纹机已于大企业和政府机构使用多年,但台湾大多为中小企业,有的只有一个小办公室或好几个分公司,每个分公司仅10名员工,中小企业业主皆认为投资一般指纹系统的成本过高;有监于此,星友科技特别协寻差勤系统专家,启台国际信息共同开发差勤e指通如此的套件,提供中小企业主更有效率的人事差勤系统。

一方面星友也希望藉此能让生物辨识普及化,让国人了解并享用生物辨识高科技的成效与便利。差勤e指通软件包为生物辨识产业的创举,目前已有中英文版,国外反应也极为良好。启台国际信息于台湾提供北中南教育训练据点,让使用者轻松上手且于上班时间支持随时可询。

相关连结: http://gb-www.digitimes.com.tw/tw/dt/n/shwnws.asp?CnlID=1&Cat=&Cat1=&id=EB36588AFB13DDD748256D7B003A1156&query=-ifbase4-base16-JUFDUCVBNCVDRA~~
分享这个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