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与活动>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星友开发完成指纹辨识模块


刊登日期:2000/10/26 下午 03:55:09  |  资料来源:DIGITIMES
(记者许沁苑/新竹)研发指纹辨识器达10年的星友科技,推出广泛应用在门禁系统、网络安全、金融安全及电子商务的嵌入式指纹辨识模块。

星友表示,安全性是电子商务成功的关键,该公司的指纹辨识技术(API)是唯一可用于互联网交易及信用卡交易的指纹辨识软件,市场包括电子认证、电子签章及在线付款等领域。

新开发完成的指纹辨识模块,可储存4,000个指纹,并在1秒内完成比对工作,另外若搭配光学式指纹读取机及感应式指纹读取机,可随不同系统进行集成建置,包括门禁、信息、信用卡等,产品应用广泛。

星友指出,信用卡多元化应用在Visa开放平台、指纹认证及ATM指纹认证下,估计未来 5年指纹辨识仍为生物辨识的主流,因其技术较成熟,技术开发较视网膜、脸型及声纹领先 5年以上,且已建立资料通用格式的国际标准。

未来电子认证国际标准建立,电子商务在线付款逐渐普及,现阶段美国正在进行指纹资料特征标准化、Bio-API软件标准化及硬件USB接口普及等,整个社会的应用环境将在2001年建置完成,使得网上交易与信用卡使用的消费环境更趋健全与安全。
相关连结: http://gb-www.digitimes.com.tw/tw/dt/n/shwnws.asp?CnlID=1&Cat=&Cat1=&id=D95F44DD7C51692F48256983004AEE92&query=-ifbase4-base16-JUFDUCVBNCVDRA~~
分享这个页面